Je suis un libre-penseur.
捌一柒同名

关于

《教父》第二季 第一章

第一章 撒旦


chapter3 失丧


[3]


  周震南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转头就看见孟子坤攥着拳头,气得不成样子,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孟爷,你咋啦?”


  “白景年带走了天宇。”字字像是从孟子坤的牙缝里挤了出来。


  “查!他妈的给我查白景年这个孙子在哪!”孟子坤喝道。


  周震南急忙拿出手机找到钟易轩。


  没过多久,钟易轩果然不失所望的发来了地址。不愧是实打实的黑客,调查得连房号都知道。


  明珠酒店1730号。


  “让我去吧。”周震南说。


  “不行,太危险了。”孟子坤拒绝道。


  “不行,阿南你不可以去,让我去。”马伯骞不知道何时过来了。


  “没事,我察言观色收集情报这么多年了,还没这点本事?赵天宇是你爱人,自然还是我青梅竹马,不救是不可能的,况且我以前也在他那卧底过一段时间,懂他的脾性什么的。”周震南说,说完又把头转向马伯骞,“乖,你去什么去,你好好继续调查大丽菊那个事,我答应过你的,会照顾好自己不受伤害,不论是去调查还是这次去救天宇,你等我回家。”


  你等我回家。


  好,那我就等你回家。


  为了不打草惊蛇,周震南就这么走去了明珠酒店。马伯骞和孟子坤像两个产房外等候的家属,一边祈祷一边期盼不要有事。


  “对了,最近局里啥风言风语都有,有些人在说南南是靠你关系走后门进来什么的。你也别太在意,私底下我会去帮你们处理。”孟子坤突然提了一茬。


  恰逢正好有一个新来的的小警官进了进来,听到这话。脸自觉红了三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遇见了什么心上人。果然新来的城府都不够深,几团红晕就这么出卖了自己和背后的警察局八卦小分队。


  马伯骞听到“后门”两个字就气不打一处来,况且又恰逢看到这位小警官的“红晕一朵朵”,他虽然没有赵天宇的超强专业能力,但也能看出一二,更是生气。他的少年,怎么能容得无关之人污蔑。


  “怎么传的?”一启一张,一个冷到不可言的眼神,马伯骞就已经将这位倒霉鬼眼锋暗杀了。


  “没..没..没有,就是那些人不过脑子一通乱猜...”那小警官已经可以幻想到自己被千刀万剐的画面,话都说不清楚。真的是,都在说什么那个周震南和这个马伯...羁?赛?塞?管他呢,反正他俩关系不一般,偏偏还让我撞了个枪口,真..真…是令人扼腕。”


  小警官内心扼腕了个百八十遍,但是再怎么扼也躲不过这一劫。 “乱猜?

      “乱猜?乱猜就可以胡说八道不着四六?谁给你们的资格?我跟你讲,我平常不发脾气对你们挺宽松的不代表我是个软柿子,什么时候轮到你们对着领导指指点点了?说白了就算哪天我跟周震南就这么结婚了你们也得过来高高兴兴捧个场,背后乱说也不想后果?”马伯骞生的这张脸还好自带凶气,惹得:那小警官急急忙忙听完之后立马点头然后飞奔出办公室外,快得好像中考跑步一样。


      嘤嘤嘤马警官好吓人,小警官心里为自己默哀着。因为过于紧张,马伯骞说的那通话他一个字都想不起来了,只剩下那句什么...想结婚?


      鉴于警办公室八卦风气,这句话被说成要结婚的话也开始人尽皆知。以至于后来,警局里都传出马伯骞和周震南是在正儿八经搞对象的事。


      那可怜的小警官刚走,孟子坤一脸严肃地对着马伯骞说:“我录了视频。”


      马伯骞: .....

      孟子坤:“将来婚礼现场放。"

      马伯骞: .....


      正在马伯骞盘算着要不要在四下无人的情况下杀人灭口时,门又开了。孟子坤还以为是哪个同事,准备上前迎接。


      只见面前的人狼狈极了,精心修理的头发已经乱做只见面前的人狼狈极了,精心修理的头发已经乱做一糟。衣服领子有着平整褶皱的地方上早已灰扑扑一片,扣子也崩掉了几颗,原本是纤细的手腕,早已被擦红。定睛一看.....


     赵天宇。



评论(1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人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