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un libre-penseur.
捌一柒同名

关于

《教父》第二季 第一章

第一章 撒旦


chapter2 跌进


[3]


  “你和周震南昨晚进行床上运动了?”赵天宇忽然对坐在椅子上的马伯骞劈头盖脸砸来这么一句。


  马伯骞立马回避了赵天宇的眼神,心里却暗暗后悔——明知道这家伙的厉害还让他在自己面前观察了这么久。


  “你刚刚眼球一直处于左上方,一般的人只有在处于视觉回想的时候眼球才会在这个位置,我没猜错的话是在想昨天晚上吧。况且我刚刚问你的时候,你避开了眼神接触,还摸了摸鼻子。摸鼻子通常是在极度混乱的情况下才会有的动作。马警官同意我的推论吗?”赵天宇调侃道。


  “这么害羞干什么,你看我和天宇多大大方方。”孟子坤说着,顺带还亲了亲赵天宇。“要不,改天我借你看看《分桃记》?”


  马伯骞还在疑惑什么是《分桃记》,就听见门“砰”的一声被人打开....不..踹开了。就见周震南一脸蛋疼地站在门口。马伯骞眼睑张合,周震南又回到了杀气四溢的样子。然后,周震南以一种骚而不娘的姿势冲向正在沙发上调情的两人。


  “看你妈《分桃记》,我让你说,让你说。不就做个爱嘛,这么平常的事你讲屁!讲屁!屁!”周震南抡起拳头就向着恣睢的两人猛锤,边锤边吼。


  赵天宇和孟子坤像两只被捉了奸的鸡。狼狈得不成样子,难得他俩都这般尊容了,也没忘记爆笑。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你看周震南进来时那两腿。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笑得堪比石破天惊的鬼嚎。


  马伯骞正在淘宝上翻着《分桃记》,见到此情此景只想说句——阿弥陀佛。


  “菩提僧莎婆呵。”周震南默念心经,以求平静。以免一不小心搞死这两个小兔崽子。


  孟子坤看了看手表,终于良心发现意识到赵天宇还要上课。赶忙寻了车钥匙充当“护花使者”护送他的小赵花去学校。


  方才还热火朝天的办公室一瞬间没了声响。周震南回过神来,暗道我了个锤子。人呢?


  气氛微妙起来,不过两人都有事干。马伯骞继续看着手机,周震南对着电脑“噼里啪啦”敲着键盘。


 


  马伯骞想到自己之前看到过一本书里有句话——“人和人之间最舒服的关系可以是一直说话,也可以是一直不说话。”马伯骞想,他和周震南或许便是这样。


  怎样都可以,只要你在就行。


 

  不知过了多久,孟子坤推门进来。脸色不太好,说了句:“有家医院出事了,被偷尸。”


  “我知道,是白景年。”周震南头也不抬地说。


评论(9)
热度(85)

© 闻人淮 | Powered by LOFTER